【乔西乔】乔瑟夫不想独自过生日

流水賬 

日常OOC

文筆負數 

室友設定,CP味應該不濃 

乔西乔无差

絕望地發現自己大概不可能在一天內畫完賀圖(參考上次中秋節賀圖畫了一個星期的慘痛經歷)所以只好寫文了 

喬瑟夫生日快樂★ 


















今天喬瑟夫發現自己的室友西撒從中午開始就一直待在廚房,像是在做點甚麼,但是想要跑過去幫(偷)忙(窺)又被對方毫不客氣地趕出廚房,幾次下來對方乾脆鎖了廚房門一副軍事機密的樣子,於是他只好一邊看自己的漫畫珍藏一邊吃著炸雞可樂。 

話說西撒醬一整天沒在旁邊囉嗦甚麼垃圾食品不健康啊會長胖啊之類的,自由的感覺真好(✪▽✪)不過西撒醬到底在廚房做甚麼啊難道說是新的撩妹技能不行真的好好奇啊......老媽也跑去西藏據說是出差了,艾莉娜奶奶也有課不過來,難道我今年的生日就要如此悲催地單機度過? 

想到這裏的喬瑟夫不禁悲從心來,漫畫也不看了炸雞也不吃了趴在自己的床上滾啊滾滾成了個球瑟夫,隱約還能在那團被子之中聽到「喬瑟夫想要有人陪我一起過生日」「嗚哇喬瑟夫不開森」之類斷斷續續的話。 

就這樣再次滾了半天太陽都快要下山的時候喬瑟夫同學似乎是覺得炸雞再不吃都要軟了,於是認命地從床上爬起來繼續啃炸雞,當然結論是冷掉的炸雞也很好吃★(當然比不上西撒醬做的菜√)

吃飽之後喬瑟夫看著一團亂的客廳想著肯定會被西撒醬嫌棄的於是開始收拾客廳(與自己) 

當然收拾到一半就抱著「今天本大爺生日憑什麽要本大爺收拾」的心情放棄了收拾客廳的行為轉而去洗(玩)漱(水)了。 

就在這個時候廚房傳來了門響。 

於是臉洗到一半的喬瑟夫胡亂抓了條毛巾就衝出了浴室嘴裏還喊著「西——撒——醬————」 

不出意外地看到西撒醬穿著條沾滿麪粉的圍裙叉著腰倚著門盯著仍然是一團亂的客廳直皺眉頭,看到一臉傻樣(西撒語)的喬瑟夫後歪了歪頭就開始碎碎念:「媽媽咪啊為甚麼我不在半天客廳就亂成這樣而且垃圾桶那是K○C的包裝對吧JOJO你這家夥是不是又趁我不在跑去吃那些垃圾食品還吃了那麼多是想要胖死變成肉山就對了說了你那麼多次根本沒有聽下去嗎太過份了JOJO你這家夥到底能不能好好聽人說話啊......我說你剛剛都幹了點啥啊那是我的毛巾吧?」 

原本進入傻(敷)笑(衍)模式的喬瑟夫聽到最後那句話瞬間回神看了看手上捏著的毛巾:橙色,提花,向日葵......我的天剛才一方就拿錯毛巾了嗎......於是嘴一張就開始轉移話題:「甚麼啊西撒醬你才是最過份的吧我今天生日欸你居然躲在廚房半天也不告訴我在幹嘛肯定是今天晚上約了姑娘出去哇啊喬瑟夫好孤單喬瑟夫不開心......」 

一秒切換委屈模式的喬瑟夫只看到西撒做了個深呼吸,然後戳了戳他的臉(好像還蹭了蹭),滿意地點點頭之後轉身走入廚房。

之後他驚訝地看著西撒醬手上捧著個一看就很好吃的蛋糕(還用巧克力醬在上面寫了JOJO生日快樂之類的字)面無表情地走出來(此時他的心情是驚喜的)微仰著頭對他說:「我忙活了一天就為了這個你居然好意思說我晚上肯定不在家?你知道今天晚上有多少溫柔善良的小姐姐邀請我共進晚餐嗎?」 

「哇啊西撒醬我——」 

話音未落喬瑟夫就被西撒用蛋糕糊了一臉(還疑似洩憤地在他臉上按了按) 

「JOJO生日快樂...哼......」 

西撒醬說出這句話時臉上還有點(大概是)生氣的潮紅,至於為甚麼生氣的潮紅會連耳朵尖都染紅......呼呼,不要問我啊。 


















OMAKE★ 

「所以說西撒醬好過分啊好好一個蛋糕這樣就浪費了而且居然還在我英俊的臉上按了按是想要謀殺室友嗎」 

「所以說到底是誰告訴你我在廚房忙了一天就只做了一個蛋糕的」 

「欸欸欸西撒醬——咦門鈴響了我明明沒叫外賣啊......」 

「喲,喬瑟夫生日快樂......噗......」 

「哇啊好過分啊史摩基居然笑我!還有馬克!你怎麼也來啦!」 

「還不是因為某個笨蛋今天過生日」 

「你說誰是笨蛋啊西撒醬......喔喔這個蛋糕看起來比剛剛的更好吃!」 

「是是是好吃好吃所以說可以快點吹蠟燭了嗎JOJO」 

「呼——但是我一點都不餓欸」 

「哈?我還沒做飯啊?」 

「啊哈,大概是因為剛才吃了太多炸雞......」 

「真是的,這個笨蛋——」 

「別管他了我們快吃——西撒的手藝可是很少吃到的呢......」 


這場沒有事先通知的生日派對就以(假裝)氣呼呼的喬瑟夫作結。 

為甚麼派對的主角君一臉奶油?我怎麽知道(扭頭)

 即使如此西撒在結束後還是一邊念喬瑟夫一邊認命地收拾超級亂的客廳。 

事後大家都很默契地留了半個蛋糕給喬瑟夫 

你問我那天之後喬瑟夫重了多少? 

這種事怎麽可能告訴你呢對吧★ 


不要問我為甚麼西撒要先戳一戳二喬的臉,請自由發揮腦洞。 

西撒的毛巾款式純屬個人趣味,我有照顧到他的喜好,嗯。 

當然也可以玩雙方交換毛巾的梗...感覺會很有趣呢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寫糊臉那一幕,然而越寫越多還沒有內容(悲傷地) 

OMAKE只是想試試純對話的寫法 


那麽,感謝你看到這裏還沒有忍無可忍地關掉這篇不知所云的文章。 

最後,二喬生日快樂www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