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西乔无差】你居然敢出轨?大学paro

如题写了现代大学paro的...同梗

依然是文渣,不过长了一点。

OOC是肯定有的,放过up主这个小透明吧...

西撒与二乔室友,在这之前各自有女朋友

无波纹

既然是大学就不要想仗助了,二乔还是魔法师只是有女朋友而已

没问题的话就...还请继续...





西撒是从哭哭啼啼的丝吉Q那里听说他的室友乔瑟夫还有另一个女朋友的。

开什么玩笑,就算是多情的意大利人在开始交往后也不会再看其他的女孩子一眼好不好?JOJO那个渣男肯定是活得不耐烦所以开始作死了!

乔瑟夫是从晚上的菜式看出来西撒的心情不好,而且明显是针对自己。

平常晚饭都是双方喜欢的菜各一半啊今天全是西撒自己喜欢吃的真的很不对劲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害西撒这样对我而且西撒今天的气场明显低了几度啊我干了什么完全没印象啊?

一脸迷茫的乔瑟夫如此想道。

「我都从丝吉Q那里听说了。」

「丝吉Q?她说了甚麽......」

「乔瑟夫你还敢装傻?那个叫做东方朋子的女孩子是怎么回事?」

「啊,被发现了啊。」

这种毫无悔意的态度令西撒感觉自己脑子里有一根弦断掉了。

「你那是什么态度?不但出轨还敢用这种平淡的语气说被发现了?你这种乡巴佬就只会令可爱的小姐伤心吗?」

「什么嘛西撒酱——你不是也经常交可爱的小女朋友吗?我才不信你没有做过呢,脚踏两条船这件事。」

这个时间上去打架的话,碗盘什么的都会被摔碎的,要重新再买很麻烦所以西撒,冷静一点,冷静一点,深呼吸,呼——吸——呼——吸......

「那还真是抱歉了,为了不让女孩子那颗纯真的心蒙尘,为了不让她们娇嫩的脸蛋布满泪水,这种事我可是一次都没有做过啊。」

「切——反正西撒酱你又不是我的女朋友不要乱说话啦!西撒老——妈——子——」

西撒决定在自己的室友完成洗碗的动作后一秒钟内就要冲上去打他一顿。

「你还敢说!你知道丝吉Q哭得有多伤心吗?你知道她抽噎着对我说『JOJO他太过分了』的时候像是太阳都黯淡了吗?」

「虽然的确是很对不起丝吉Q啦......」

等等,这个语气......JOJO他还有,或者打算干点什么更过分的事吗?

「除了出轨你还敢干点什么?」

「西撒酱——」

撒娇是没用的。「说!」

「其实我还想出柜。」

「好啊你这个乡巴佬......出柜?」怒极的西撒抡起拳头准备不顾厨房的清洁也要教训眼前的混蛋时突然意识到刚才的话有点不对。

「是啊出柜......西撒酱要不要跟我一起啊?」戴着手套洗碗的人像是闲话家常般说出了这样的话,得到的回应是某人愤怒的一声「滚!」

回头一看刚才一直在客厅的某人已经不见了,大概是回房间了吧?

快速完成手上动作后乔瑟夫站在西撒紧闭的房门前敲了敲门,想了想又敲了敲门。

「你的下一句话是:『滚!』」

「滚!......哼!」

「所以西撒酱,给我个答案嘛,好不好啊好不好啊好不好啊......」

突然打开的房门及脸黑着的西撒酱,仔细一看耳尖好像还有点红?

「西撒你是要邀请我进去吗?」飞扑。

回应的是直击鼻梁的一拳。

「好痛——哇西撒酱饶命!好痛!痛!不要照脸打啊呜哇——」

如各位所见,之后作死成功的乔瑟夫被西撒按住打了一顿。

打的是脸。

去瘀加消肿用了一个星期(以上),在这期间他与(没那麽生气的)丝吉Q还有(其实只是刚刚开始交往的)东方朋子提出了分手。

女孩子们见他被打得那麽惨也就没说什么。

之后乔瑟夫吃了一个月的外卖,但是洗碗仍然没有落下。

再之后?你猜啊。

——我觉得你们想打我(废话)

接下来的故事欢迎脑补...up主只能写这种欢脱的梗结局那就理所当然地......

我就说怎么一直没人看呢原来我没加标签...(为蠢cry的up主默哀)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