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西喬】戀愛三十題

顫動的指尖正微微發燙+當呼吸化為喘息
題源網絡
嚴重OOC注意
傻白甜注意
原劇背景 同房設定
嚴重跑題注意...
在晚上發生的小片段之二
雖然說是喬西喬但是CP味還是不濃
說是戀愛三十題寫出來的東西似乎跟戀愛搭不上邊(手黃再)
沒問題嗎這是戀愛三十題啊?
短。
情人節快樂啊大家(笑)







「要打賭嗎?」
「來啊——」
這是今天晚餐餐桌上上演的一幕,當然很快就被麗莎麗莎老師冷酷殘忍地打斷了:「你們兩個,很有精神嘛。」
然後西撒立刻止下動作低頭吃飯。
喬瑟夫在心裏狠狠嘲笑了(他覺得)超慫的西撒三秒鐘,然後(也很慫地)埋頭努力解決面前的菜餚,嗯,絲吉Q做的飯一如既往地棒啊。
平和的晚餐時間很快過去,等兩人回到房間後就又回復了劍拔弩張的氣氛:「繼續吧,剛才說的賭。」
「啊啊,那個啊,來吧,在三分鐘內投降就算輸哦,說好了輸了的人要接受贏的人一個請求啊。」
「哼,不就是三分鐘而已嗎?輸的肯定是你啦西撒醬!」
「別怪我沒說,我打算用波紋。」
「那我要求把時間縮短到一分鐘!」
「成交。」
「我數三二一就開始咯!三、二、一,開……嗚哇啊啊啊啊你幹甚麼?」
伴隨著喬瑟夫的尖叫,西撒一隻手按著對方的口罩,一隻手伸向腰間——開始撓癢癢。
手指保持在剛好能碰到皮膚但又不會按凹一塊的距離下輕輕地劃著,指尖帶點微溫,一跳一跳的似乎還用了波紋……該死的是誰告訴西撒他怕癢的?喬瑟夫只好一邊拼命掙扎,一邊勉力維持著波紋呼吸法以免窒息,但呼吸亂了就是亂了,開始他還能發出幾聲笑聲,很快便只能從喉間發出一兩聲嗚咽。
另一邊廂西撒正埋頭努力撓著,並盡力壓制喬瑟夫以免他逃脫。他倒是不擔心對方會從腰間發出波紋黏住他——波紋只能從軀幹末端發出,腰這種地方並沒有甚麼用。但時間過了一半有餘,眼見對面掙扎越來越微弱,西撒不禁擔心起來,眼角餘光一瞥才發現對方扯著口罩漲紅了臉,一副窒息的樣子,直到西撒停下動作一陣子後他還維持著掙扎……
西撒只好取下室友的面罩,以免對方因一次無聊的賭窒息致死,並扯他起來坐著,再拍了拍背,直到對方像是回過神來般大口喘氣才放心下來。
「那個,你沒事吧?」
「哈啊……哈啊……一分鐘……哈……過了嗎……」
「早就過了,你這傢伙怎麼回事,就真的那麼怕癢嗎?」
西撒看著對面的人拍著胸口喘了好半天才緩過氣來,臉頰還帶著未褪的潮紅就擺出一副勝利姿態:「耶——我沒有投降!西撒你輸了!耶!耶!」
這傢伙——剛才原來是在詐我嗎? 西撒腦海剛閃過這樣的念頭,就聽到喬瑟夫說:「怎麼可能不怕癢!這個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不怕癢的人啊!」
「啊,所以原來我不是人嗎。」西撒想了想,發現自己好像還真的不怕癢,說出來之後,遭到了英國小流氓的極大反彈:「我不信!哼,我的要求是西撒你要給我撓癢癢!」
「哦,你撓嘛。」
那一晚以拼命嘗試將對方撓得哭爹喊娘藉以復仇的喬瑟夫(咬牙切齒.gif)與舉高雙手不動如山的西撒(冷漠.jpg)作結。 又是和平的一晚呢。

事後西撒遭到喬瑟夫的不斷追問試圖找出那個透露弱點的小壞蛋,當然那是後話了。

以上 佔tag致歉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