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西喬】戀愛三十題

突如其來的熱視線+第一次的晚安吻
題源網絡
嚴重OOC注意
傻白甜注意
原劇背景 分房設定
在晚上發生的小片段
說是喬西喬但是CP味一如既往的不重
說是戀愛三十題寫出來的東西似乎跟戀愛搭不上邊(手黃再)
沒問題嗎這是戀愛三十題啊?!
可能不會填
我想修行的第一天他們倆感情應該開始轉好了
短。
情人節快樂啊大家(笑)







「西撒——」
金髮的青年隨即停下腳步,疑惑地轉身看向比自己高出半個頭的師弟:「還有甚麼事嗎?我要去睡覺了。」
戴著口罩的青年看不到具體表情,但眼神像是某種……大型犬?此刻正以莫名熱切的目光看著自家師兄:「那個,那個啦,你是不是忘了甚麼?這樣子的話我睡不著啊……」
還朝著他擠眉弄眼的,生怕他無法理解自己的意思。
西撒聞言呆了一呆,然後一副恍然大悟狀錘了錘手掌心,一臉「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在師弟欣喜的目光中微微踮起腳尖用力揉了揉對方的頭髮,再一把按住肩膀讓他坐在床上,帶著(令人火大的)溫柔的笑意說:「真是的,這種事早點說出來啊。」
撩起師弟的前髮,在額頭上輕輕印了一吻後轉身離開,還留了一句話:「給你的晚安吻,早點睡啊明天還要早起呢,沒甚麼事就不要找我了晚安。」
留下喬瑟夫坐在自己的床上一臉凌亂。
該死的,那個裝模作樣的傢伙肯定知道自己根本不是想要晚安吻啦!哄弟弟的語氣到底是甚麼鬼啊嗚哇好生氣哦……
然後在島上修行的第一天以氣鼓鼓的喬瑟呼在床上滾來滾去作結,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誤)。

以上 佔TAG抱歉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