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瑟夫中心】Apology Robot

Apology Robot Part 3.2
梗源自某地英语阅读理解
大写的OOC
算是小彩蛋吧 但是想写的「彩蛋」有点多 就分part了
时间点大概在二乔知道有仗助之后,承太郎去杜王町前
因为是小彩蛋 所以非常短
并不知道当时二乔大致的身体状况,我希望他身体能好一点所以有出现波纹
就当作二乔还有无意识地作波纹呼吸好了
大写的OOC
占TAG致歉





「——希望这样可以传达到你那里吧,西撒……银色波纹——疾走!」

白发的老人这么说着,提起旁边早已准备好的中号扳手,传入一点波纹,狠狠砸向面前静止的机器人。

直到机器人被完全砸成残骸後,乔瑟夫喘着气,从残骸中找出那盏绿色的小灯——它的外壳已经有点裂了,但大体仍然完好——揣在怀里。
然后他开始慢慢清理那堆残骸,装在一个小纸箱内。
晚上临睡前,他从上衣口袋里小心翼翼地找出那盏小灯,放在自己的枕头底下。

据第二天早起打扮的丝吉Q说,乔瑟夫那天在睡梦中笑得很幸福,像是梦到了什么好事一样。
事后好奇的丝吉Q去问了乔瑟夫,后者挠挠头,问:「我那时候笑得很开心吗?」
得到肯定的回应后,他思索一阵,说:「其实我也忘了自己具体梦到什么了……」

他眯着眼咧起嘴,眼睛里透着海蓝的光。

「大概是天使吧。」

金发的、耳间有小翅膀的、天使吧。






小彩(fei)蛋(hua)

原本的结尾设定为...
「你好,请问你是西撒·安东尼奥·齐贝林先生吗?」

(应该能想象到是什么样的情景吧?)

但被同学们强烈吐槽过这个结局的可能性 所以改成本篇的剧情。

二乔对西撒的道歉部分我没写(因为懒)
而且真情流露的部分特别容易OOC 我感觉我的文力无法驾驭

就因为这梗我当初做那个阅读理解的时候满脑跑火车(什么鬼)
虽然我做阅读理解很少能够集中精神就是了。

为什么是扳手因为二乔想体验一下挥扳手的感觉(雾)

暗着的灯的颜色大概是叶绿……

道歉与被道歉方面特别不知所云 我实在是想不到能向他道歉的人

二乔都那么老了我想大概会沉稳一点 但是明显的OOC了

文力是硬伤(死)

其实我是第一次写完这么长的脑洞

以上 感谢你看到part 3.2还能看完我的废话。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