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碎碎念
刚刚看完第6部 有點感触
剧透注意
有小伙伴跟我想的一样吗(没有)
占tag致歉

首先我觉得安波里欧其实开场已经是二巡的人了……不然似乎没办法解释开场的救援

然后我觉得神父大概一直在追寻天堂……所以在不同的时空中不停加速时间进平行世界 然后每次都是主角团团灭然后神父被安波里欧怼死之后才进的新世界……所以主角团跟神父都没有相关记忆 最后安波里欧跟神父一起到了新世界后再怼死他,相当于完全消灭了神父,同时阻止新世界再弄一个什么普普神父之类的出来 某程度上杜绝了再进平行世界……
(所以安波里欧其实是又一个超神小学生?)

以及再次想了想神父那个天堂制造的属性……这不就是中了个全地图的败者食尘?

最后那个传说中的觉悟者恒幸福……神父你不是也觉悟(我的理解中「觉悟」的意思是知道未来……不知道我有没有理解错)了吗也不见你幸福啊最后还不是被别人怼死(滑稽.jpg)

差不多吧 都是废话(悲伤.jpg)
漫画看得不是很仔细 有BUG的话……请放过我(哭.jpg)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