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西乔】西撒酱最近有点不对劲怎么办急在线等

-B-
B.这么好的完美室友去哪找啊,继续过日子吧
上篇的后续 没看过的还请先看一看上篇……
确定吗?
想换的话就点返回按其它选项
(现在走还来得及)
你也可以选择不看END自己脑补的其实
当然也可以都看 打游戏也能把结局全通啊
在最后会显示你选的选项导向什么END
预定的END全部更完之后大概会有一篇小废话
TE后会有小omake 大概是一些有病的小东西
看过的人……嘛 应该都不记得了
再次预告一次 神(lao)展(tao)开(lu)
上面一行主要针对TE
再次警告一次 严重OOC
逻辑及人物性格等该有的东西都被我吃了
最后问一次 确定吗?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FINISHED.
B.
怎么说好呢,事实上我对西撒酱最近的转变……还挺满意的。
当,当然不是说本大爷要变弯啦,只是……你想象一下好了。
在你眼前有两个室友,一个会下厨做家务但是时不时看到你的生活作息不好就会强行纠正你有时候懒了一点把家里弄得乱了一点或是开了什么奇怪的玩笑还会挥舞扳手对你实行物理形式上的教育,而另一个也会下厨做家务但是不会怎么管生活作息有事不会诉诸武力甚至还能陪你一起熬夜补番刷游戏偶尔还会用表情包互怼的室友……我不知道你怎么选,反正我是选了后者。

你看现在西撒酱就在帮我解那些无聊的跑腿任务。
我最讨厌这些任务啦,跑来跑去找一堆NPC纯聊天,拿的经验值还少。
但是西撒酱好像对这些跑腿纯聊天任务挺有兴趣的……或者说他是对这些小路人的日常感兴趣吧,偶尔还会给他们配个音啊、吐槽一下剧情啊,玩得不亦乐乎,我也就安心在旁边啃着薯片当自己在看游戏实况。

「……要是你能帮我把这封信送给街尾的丽塔姐姐的话,那就太好啦——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丽塔、丽塔……有了……JOJO,啊——」

偶尔在接完任务开始跑的时候,他也会侧过头来张开嘴等待投喂。这时候我就会往他嘴里塞一块薯片,而他通常就会满意地转回去继续看街景。

「——嗯,卸卸……」

于是又开始进行交接任务→吃薯片→看街景的循环。s
而三五个说话的任务通常已经是极限了,这时候他就会在看清任务要求后把手柄塞给我,自己切换成看戏模式:「JOJO,去森林打二十个山贼头目,交给你了。」
于是就是乔瑟夫大爷出场的时间啦★

「诶对了,西撒酱。」
在刷怪的途中偶尔也是会这样闲聊一下的……而通常都是由我开头。
「?」
他往往像这样抛出一个问号就自觉地给我塞零食……不过我今天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怎么最近都不见你跟小姐姐出去约会呀?」
等我快刷完这一波怪时,才听到他的回复:「……没什么,只是总找不到有感觉的对象,就先放着了。」
……我感觉这个「有感觉」的定义挺微妙的……

可能是这家伙已经把遍了全校的小姐姐们所以没什么新鲜感了吧。
……感觉这才像是真相呢。

「啊,对了对了,西撒酱已经毕业了呢。」
「对呢,似乎没办法好好关照明年进来的可爱学妹们了呢。」
……这家伙,是不是野心大了点?
「你就做梦吧,乔瑟夫可会毫不留情地破坏你跟小姐姐的约会哟。」
「那还真是遗憾啊,但如果我找到工作了的话,跟同事约会你也管不着吧。」
「那可难说,西撒酱可是本大爷的室友哟,要肩负起关照可爱的室友兼学弟的责任呢。」
「妈妈咪呀,怎么回事,感觉我的室友变成了一块牛皮糖呢。」
「哼★哼,这是为了防止西撒酱祸害小姐姐们啊。」
「哈,我看你更像会祸害可爱的小姐姐们吧。你看看上次跟你同桌的玛利亚,再想想上上次你在食堂对学生会的珍做了什么……」
「等等等等停——够了够了不要再说了!那两次你也知道的分明就是她俩自己凑过来烦得要死还这样那样这叫我怎么忍——」
「尽管如此也并不足以令你对她们恶作剧还说一堆伤人的话吧,我记得乔纳森明明是个可敬的绅士来着。」
「——说好了的不把我哥搬出来的啊!你等着我肯定会找到女朋友的!」
「哦,你被围攻了。」
「哇啊西撒酱你怎么现在才提醒我!呔!小小山贼吃我一剑!」

呼,终于解决了这波怪。
……不过这么说来,好像我们两个目前都是单身啊。

「对呀,所以暂时就只能跟你这家伙一起住了呢。」
那个遗憾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那还真是委屈你了呢……这一波怪打完了西撒!快去交任务!」
「交什么……打完山贼头目还要上山顶挑山贼的一把手,你不是喜欢这种有技术含量的任务吗,赶紧的交完任务去打BOSS。」
「……欸还真的是打BOSS!你怎么知道的?」
「市政厅的马顿说要清剿山贼,你家清剿山贼只打小喽啰?这就是……」
「这就是看剧情的好处,知道了西撒酱,我要吃薯片。」
「拿你没办法……你也知道是委屈我啊,不爽就赶紧的找个女朋友摆脱我啊。」
「……为什么不是你找女朋友摆脱我?」
「哈,你以为我是你啊,等你找到了,我再找个女朋友不是秒秒钟的事?」
「这就很过分了我说西撒酱你是不是成心挑衅我啊?」
「别说了山贼的二当家冲过来了。」
「呜哇看我不把你揍个七荤八素!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HAPPY END - 西撒酱没有变得不对劲,他很好,我只是来秀一下我的完美室友的

以上
各位七夕快乐:)

评论

热度(15)